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4/2020-00233 文  号 简报第21期 生成日期 2020-02-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减灾救灾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协调防疫物资保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缓解应急物资紧缺问题,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履行疫情联防联控职责,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协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协调联系银川市应急管理局调拨一批防疫应急物资。

2月1日为将应急物资第一时间调拨到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表率,由一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应急物资调拨小组,连夜出发,往返银川市3趟将500件棉大衣、100件被褥、100件折叠床、1.3吨消毒液等防疫应急物资运回灵武。因搬运人员缺乏,小组成员主动自行承担了物资搬运装卸工作。

马巍同志是一名有10年党龄的年轻干部,不畏辛劳参加了这次物资调拨工作,他坦言,做为一名应急管理人,为一线奋斗的同志们保障物资供应是我们应尽的使命,能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深感骄傲和自豪。马巍同志的心声表达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共同意愿,程亚飞同志表示作为应急管理战线上的一名工作人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修养,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争取早日入党。

物资到位后,我局将第一时间协调各乡镇(街道)、部门按相关程序发放到防疫第一线,切实保障我市防疫物资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