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的通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提升幸福指数,灵武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全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现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11月30

二、征集内容

为民办实事意见应是群众最关心、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包括侧重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宜居宜业、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便民服务、公共安全。

三、征集要求

为民办实事在提出时要采取“一事一提”,应符合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 实事内容要具体实在,代表性强,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显著,可操作性强,确保在2021年当年完成。实事名称要简明扼要,任务内容要尽量具体。

四、征集形式

市民可通过写信、发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来信请寄:灵武市党政大楼灵武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收,邮政编码7514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邮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lwszfdc@163.com,在邮件标题中需标注“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灵武市为民办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推动灵武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