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清洁煤配送中心将于9月10日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18-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强散煤污染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近日,灵武市分别在辖区白土岗乡、郝家桥镇、崇兴镇、梧桐树乡建设清洁煤配送中心,将于9月10日正式运营。本次新建投入运营的配送中心都具有500吨清洁煤储存能力的煤炭堆场和封闭仓储按照管理要求,煤炭交易均在全封闭场所内进行,且必须密闭装袋销售。同时,交易场地还设置挡风抑尘墙,配备了通风除尘机以及必要的环保设施、喷淋设施,杜绝二次污染。 

  为确保满足群众用煤需求,各配送企业缴纳了保证金,如配送中心建设标准或煤质标准不符合本方案要求,以及煤炭供应不能满足当地群众用煤需求的,一次性扣除保证金2万元情节严重的将直接取消配送资格。同时,对私自使用劣质散煤和不达标煤炭的行为,灵武市将依法严厉打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