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开展2017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入户核查

发布日期:2017-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保障灵武市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工作扎实、补贴真实,确保农机购置补贴真正惠及从事农业生产群体,今日,灵武市组织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及田间地头,对补贴额在一万元以上、纳入牌证管理及短期内大批量申请的机具,进行现场核查,做到“见人、见机、见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核查人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检查程序,详细核对购机人信息、机具名称、机具价格、补贴金额,查验机具型号、发动机编号、机具参数,记录农户购机后在使用过程中有无出现质量问题以及对购机补贴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共核查农机具61台,访问农户60户,涉及补贴资金133.1万元,未发现倒买倒卖补贴机具的违法违纪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