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行政审批再“瘦身”

发布日期:2017-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贺兰县近期对所涉行政审批事项申请材料开展再“瘦身”,厉行材料精简,按照“三无”标准,即无法律法规、无条例规章、无政策文件依据的“三无”材料一律取消。对前置审批事项中已要求提供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中的有效证件以及联合审批过程中部门之间可以共享的申报材料采取能减则减、能免则免的审批原则。仅农林水务科室,所涉31项行政审批事项由事项划转之初的147个申报材料精简至122个,精简最多的一项兽药经营许可审批,由“瘦身”前所需8项材料优化至4项;审批时限由划转前法定时限596天,精简到289天,精简时效达48%。乡村兽医登记、城市绿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批办理时限分别由20天、14天优化压缩为即时办理,大幅提高了审批时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