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四边”“三乱等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深入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敬老院、孤儿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敬老、帮困、助残等爱心公益活动……在我市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开展美丽银川,党员志愿行动,带动群众共建美丽银川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在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党味浓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内容和形式,做到自选动作形式多、接地气。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赴西夏区燕宝社区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及智慧社区建设情况,邀请社区书记为市委办公厅党员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主题党课。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以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抵御能力为主题,组织优秀党员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做宣讲。

  市国税局各党支部开展科技周宣传日税法宣传活动,兴庆北区国税局党总支开展墨香小书童四点半课堂开班启动仪式及捐赠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结对联手、支部共建活动。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开展以骑行共享单车、宣传绿色节能为主要内容的低碳宣传,在花博园开展了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不搞一刀切,内容鼓励多样化,要做到基层党支部全覆盖,党员活动全覆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各党支部按照一月开展一次集中活动,一次活动突出一个主题,一次活动解决一批问题的要求,不断创新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