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我市在第十一个党建月活动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以忆初心、添动力、找差距、促发展为主题,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以践行党员庄严承诺、践行党员合格标准、践行党员模范作用三个践行为统领,推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走在前列。

  一是忆初心、践行党员庄严承诺。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负责人介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激活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尊崇党章、信仰党章意识。二是是找差距、践行党员合格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全市1万多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躬身自省、检视自身,以学促行、以做促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三是促发展、践行党员模范作用。通过此举,引导党员积极投入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