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调研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

发布日期:2017-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中,6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走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对园区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强调要充分发挥园区形成的优势,放大效应,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调研。

  走进园区主体企业宁夏如意五厂车间看到设备的关键部件全部德国进口,具有产量高、质量稳定、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全部达产后月产量达到1000多吨。在听取介绍的过程中,徐广国察看了车间生产情况,了解设备运行、技术创新和产品销售情况。同样位于园区的如意倍捻厂,则拥有国际先进的并纱、倍捻技术装备。徐广国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实施创新驱动,做行业领域的先行者。

  该园区目前75万锭纺纱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年产纱线8—10万吨,销往国内江苏、广东等地,在国外则销往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园区被命名为中国银川如意数字化智能纺纱科技示范基地。调研中,徐广国强调,要充分发挥园区形成的优势,放大效应,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激活新动能,提升竞争力,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园区要秉承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理念,走产城一体化发展之路,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