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我市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部门把实际工作与会议内容相结合,制定出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工作目标,凝聚共识、苦干实干,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市交通运输系统学用结合、力促工作,干字当头,以实干争当行业排头兵。其中市公路管理处努力提升管养公路的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公路服务环境。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和出租汽车行业党委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和抓手,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象。市路政稽查支队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能力。市地方海事局结合工作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实干、创新的工作思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市公交公司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督查完成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市水务局要求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冲刺半年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7月底完成滨河大桥黄河湿地公园、艾依河南段岸线综合提升整治项目,8月底完成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二期4D影院和水上餐厅项目,年内完成黄河滨河新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并全面落实河长制,做好艾依河等河湖水系生态补水、水质监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实现河畅、水清、岸净、景美。创建节水型载体15家,封填自备井5眼,完成年初确定的用水总量、用水效率等各项目标。

  团市委要求结合银川市发展实际,主动将团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党政中心工作中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稳步推动学校战线固本强基、特需青少年帮扶、青年创业培训、志愿服务常态化、新媒体提质增效五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并对标年初各项任务,认真思考、谋划下半年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团组织自身建设,顺利实现全年改革转型发展目标。

  市林业局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引领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热潮;结合当前任务,边干边学,边学边干,作为首府生态绿化工作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让建设生态文明先行区的理念深入干部职工心中,牢固树立首府意识、首府标准,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园林绿化与精细化管理、改革创新与加快发展等方面时时走在前。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新战略、新部署、新目标、新任务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贯穿到全市生态绿化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化理解、深度融合。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按照党代会精神谋划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改革创新工作。计划通过智慧政务3.0版、电子证照应用、加大流程再造力度为银川市改革创新添砖加瓦。未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建立网上市民大厅、完善网上审批大厅、优化移动审批APP”,提升实体端“PC功能,扩展自助端移动端服务设施和支撑功能,为市民打造全天候全方位的智慧大厅

  市住建局根据工作情况制定任务目标,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求实奋进的动力,按照品质、品牌、品位的建设理念,以全域银川为着眼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保障服务功能、打造城市特色风貌,精细化组织、精准化实施,以建设美好银川为目标,努力争当两宜两化城市建设排头兵。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到2020年,新增城市道路200公里,打通断头路,连通主干道,疏通背街小巷,逐步构建路网布局合理、公共交通发达、交通方式多样、交通管理只能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