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枣酒 天生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天生红 做你所想

 

        她是一款怎样的酒呢?是在全世界都可以喝到的葡萄酒?是来自在-7℃成长下的葡萄酿制的冰酒?是用享誉全球的枸杞为原料制成的枸杞酒?还是现在国内最受欢迎的roi鸡尾酒?当然不是,我一直用''她“来形容这款酒,因为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一定是为某类特定的人量身定制的,她是用纯红枣发酵,历经两年沉淀而出的天生红枣酒。

 

 

       她来自哪里?据史料记载,全世界99%的红枣产于中国,90%的红枣集中于黄河流域,可这与这瓶酒的家乡有什么样的关系呢?众位一定听说过,在中国的西北部屹立着一座被称之为塞上江南的省市,这座城市正好位于北纬35°14~39°23,东经104°17~107°39,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呢?北纬35°14~39°23,东经104°17~107°39在国际上被称之“神秘的黄金纬度”,这个维度造就了享誉全球的自然胜景,生长了世界公认最好的海珍品,成为了众多知名品牌的葡萄园种植基地,而享有百果之王之称的灵武长枣正好位于这一纬度,而更巧的是天生红枣酒也是来自于这片神奇的土地。

       

 

 

       关于她的诞生有着很多的故事,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盛康源枣酒第47代传人康志明在接受电视台访谈中,讲的两段话,第一段:“整个国家这个酒行业里头,这个市场还是蛮大的,但是真正对身体有好处有帮助的酒,我觉得目前还没有,枣本身就是一个具有营养成分健康的东西,融合以前我们家传承下来的东西,我想把这个东西做的更好,并且发扬光大。”

       我记得,康家枣酒的秘方是由一位曾获得康老汉施救的道士王文卿所赐,并赋“利如浮云,好酒为根”,康家终以此作为酿酒根本,造福后代帮助邻里,做为康家枣酒的传承人心中一直有份家族责任,不希望康家枣酒酿造这门手艺终结在他的手中。

      

 

 

       “提到枣,我心里头有一种想法,对这个枣有很深的感情。” 说到盛康源枣酒落户于宁夏,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灵武政府曾多次邀请康总来宁发展枣酒,康总均多次婉拒,灵武招商局三顾茅庐式的造访最终迎来了康总的考察,当车行驶在宁夏灵武市笔直公路上,两旁“枣的海洋”翠绿欲滴,天生对枣有着强烈感情的康志明瞬间倍感亲切。

       于是承载着传承祖业的这份责任和对枣的那份情结,康总孕育了天生红枣酒。

      

 

 

       天生红枣酒在康总的细心呵护下,快乐健康的茁壮成长,如今正在努力成长为中国枣酒第一品牌,大家带来健康,营养,伙伴,品味以及快乐。

 

宁夏盛康源红枣酒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厂区地址:宁夏灵武市北门下白公路一公里处(灵武汽车站东北方向2公里处)

生产厂区电话:0951-4029991 传真:0951-4029991 邮编:751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