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紧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灵武市紧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前谋划、精准发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一季度共计划开工项目66个,年度计划投资44.9亿元。

一是优化办理流程。进一步梳理优化项目立项、用地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办理流程,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落实重点项目市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全面梳理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做好项目生成、审批备案、资金衔接等各环节工作,

二是实行限期销号。项目单位紧盯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审批、招投标、正式用地和规划手续、施工许可证办理等节点,逐一完善资料,在规定时间内报审批部门审批,审批部门限期办理、完成后销号,进入下一个手续,继续限期办理,直至开工建设。

三是加强督导协调。项目建设督办组不定期分类督促、精准指导,建立项目开复工日调度机制,帮助协调项目单位解决手续办理中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快速完成,积极有序推动项目开复工。

                  (联系人:柳明188350780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