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四个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当前,灵武市以“四查四补”为切入点,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坚持打赢脱贫攻坚

是全面推进各项任务。制定印发《2020年灵武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签订《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书》,做强扶贫产业做细金融扶贫做好就业创业做实政策扶持重点明确任务分工,强化政策保障兜底,激发内生动力。

是全面开展“四查四补”。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四查四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着力排查全市在“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方面存在问题,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建立台账、对账销号,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

是全面督战压实攻坚责任。印发《灵武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制定14项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市、街道、社区三级联动,确保督战全覆盖、无死角、有实效。近期,动员劳务移民自愿迁转户籍9603691人,不动产登记办证4户。

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以村、户为单位,全面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研究对策措施,着力解决务工就业、扶贫项目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难题,确保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齐头并进。截至目前,已掌握贫困村(社区)有外出务工就业愿望人员3679人,正在积极协调对接用工企业。移民地区676栋设施温室全部投产。11个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