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狠抓食品流通经营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防止疫情蔓延,灵武市加强食品流通户监管力度督促指导食品流通户做好防控措施。

一是监督引导经营者提高防控意识在各营业食品流通户门口张贴“进店请佩戴口罩”温馨提示,在各大批发部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和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消费者和个体户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做好个人防护。

二是抓好经营场所消毒工作。为辖区重点商户发放消毒原液,并指导做好消毒工作。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好每日两次消毒制度,并做好消毒记录台账,及时打扫店内卫生,保证店内干净整洁。

三是巡回督查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巡查制度,每日对经营者身体状况进行了解登记,对身体不适的经营者劝导歇业,同时加强食品的监管,确保经营者和食品“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