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硬核力量”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灵武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

讲大局、作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员领导干部把人民生命安危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成立督导检查、综合协调、疫情普查、疫情处置和医疗保障等10个专项工作小组,全市33名处级领导下沉包抓全市各乡镇、街道、园区,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分工深入一线、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建立疫情防控每日会商和工作组例会机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讲担当、尽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心骨”作用,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做到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覆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全市84个村、社区党支部全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队,成立28个临时党支部,实行“三班倒”轮岗、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组织党员和群众搞好疫情宣传、人员排查、执勤等工作,宣传普及疫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讲奉献、树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党性修养。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自觉亮身份、显底色,全市46个部门(单位)“一把手”,近3400名党员下沉190个小区,包抓5万3千多户居民,奔赴28个主干道路检查站点,24小时联防联控,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走在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前面、冲在摸排工作前头、站在劝导引导群众前列,以实际行动做群众信得过、可依赖的“贴心人”和“暖心人”,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