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全面布控 构建疫情防控牢固屏障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灵武市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五个凡是”“三防三控”“四个实行”要求,守住“三个不发生”的底线,科学安排、迅速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成立市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组成了乡镇、街道、园区企业9个工作指导组,督导检查、综合协调、疫情处置和医疗保障、设卡防疫等10个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印发各工作组工作方案,建立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和各工作组日报告机制,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创新开展了“三级联动”包抓责任机制,市级领导包抓乡镇全市33名处级领导下沉包抓全市各乡镇(街道)、村、企业,每名处级领导定点联系2-3个村级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部门干部包抓社区全力发挥社区“联合党委”作用,建立“2+1”疫情防控机制,将全市86机关单位党组织、14个社区党支部、14个卫生服务站联动起来,成立46个片区小组,包抓全市190个小区5.3万余户居民,形成了党建引领全统筹、管理力量全报到、党员作用全发挥、居民群众全响应的社会治理格局。截至目前,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累计参与防控人员达6900余人。党员和志愿者包抓重点人群在全市84个村、社区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队、突击队,放大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7000名党团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动员企业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