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多措并举严防死守 切实把好疫情入灵源头关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灵武市按照自治区一级响应行动方案要求,严防死守、果断出击、及时阻断疫情蔓延。一是果断取消春节期间大型文化和体育活动,关闭景区、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体育馆及各类文化活动场所、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崇兴镇、白土岗、农场等传统集市,暂停运营客车班线和公交线路,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集中办事业务,疫情防控期间以网络、来信和电话方式受理群众信访事项。二是坚持“白事简办、婚事推迟办”的原则,全市有45对新人延迟婚期,31家丧事简办。三是在高速、国道、省道设立防疫检查站22个,村级、小区查验点230个,实行“三班倒”轮岗、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做到规范检查、规范登记、规范测温、规范管控“四落实”,发现发热、咳嗽或从重点疫区省份方向来(返)灵人员,及时转运留观,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四是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工作不规范、流程不顺畅、责任压不实、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组织研究制定农村疫情防控、居民小区疫情防控、防疫检查点、居家隔离等4个工作模式,梳理编制疫情工作指挥部组织架构图、工作流程图,总结提炼居民小区“四个凡是”“三个做到”、检查站(查验点)“四个一律”“六个到位”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了防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五是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4个(病房248间),目前凯悦酒店、东塔卫生院已经投入运行,老年养护院、唐都医院正在加紧布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