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建立全区首家医用耗材集约化运营管理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解决医用耗材供应商参差不齐、供应材料品规多、管理难度大等问题。近日,灵武市建立全区首家医用耗材集约化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将实现五个“零”,即投入、成本、损耗、库存、人工实现医用耗材运营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医院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同时医用耗材集约化运营管理服务平台使用后,能全方位对医疗产品质量进行控制和追溯,最大限度保护患者权益,可以结合医院的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将节约下来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还可通过“互联网+监管”,生成医疗、卫生、保健等监管机构的可视化、穿透式监管平台,合理控制临床耗材占比,有效杜绝医疗机构套保等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