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科技创新指导员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指导员”工作机制,开展规上企业科技创新“面对面”服务,打通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一是大力宣传自治区、银川市及灵武市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向服务企业重点宣传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30条、银川市“科技强市战略”17条等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创新发展举措,争取上级优惠政策,使广大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二是帮助企业谋划科技创新项目。对标自治区、银川市及灵武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方向,按照“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原则,指导企业谋划和实施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形成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的项目梯次格局。

三是对接高校科研院所科技资源。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重大技术创新需求,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对接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央企的科技资源,对接银行、保险、基金等科技金融资源,对接科技中介服务资源,支持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

四是指导企业填报研发统计报表。指导企业做好符合R&D活动的项目汇总整理,建立R&D项目辅助账,做好研发费用归集及R&D统计报表编制上报工作,避免错统漏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