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查处取缔无照经营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资格,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今年以来,灵武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加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力度,切实规范辖区内市场经营秩序。

一是积极开展宣传发动活动,利用公示栏、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抵制、打击无证无照经营违法活动的良好氛围。二是将“查无”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工作落实到所、到片、到人,结合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网上年报、日常巡查、专项整治等工作,全面掌握无证无照经营动态,分步骤整治。三是建立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综合执法等部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对无照经营清理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四是强化日常监管责任,划定监管路段和网格范围,科学调配监管人员,全面推行网格化监管。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各类经营户3533户,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户80户,限期办理营业执照116户,对逾期仍然未办相关证照的依法取缔7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