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平安社区你我共建,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建立社区微信群,及时发布扫黑除恶新闻报道和宣传片。同时组织社区干部开展入户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二是铁腕整治治安乱点让群众更有安全感。设立重点治安整治区域。充分发挥社区警务工作优势,统筹整合社区民警、警务助理员、综治专干、禁毒专干、网格员等人员力量,建立义务巡逻队、网格管理队,加强对从业人员、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和各类治安隐患的排查加大重点区域技防投入,将街、路、巷巡逻管控责任压实到人,屯警街面,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

以来灵武市共收集涉嫌涉黑涉恶线索232条,办结159条,办结率68.5%。成功打掉了以马海龙为首的31人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全市刑事案件实现零发案,各类案件发案同比下降90%以上,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