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高新区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四项工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实施科技企业培育工程。组织召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政策解读培训会议,60多家企业及第三方机构参与培训。确定2019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科技型企业培育方向,对成丰科技、西部皮草、亿美生物、金太阳药业4家企业进行一对一申报辅导。二是实施人才支撑工程。对接西安工程大学就羊绒产业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和成果转化中心等开展合作共建,指导万殷机械、夏能生物、中玺枣业等公司实施人才团队引进项目,柔性引进相关高端人才3名。三是实施创新平台建设工程。“乳制品研发中心”“石油管道防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个校企合作科技研发平台稳步推进,推荐金海皮业、亿美生物2家企业科技研发平台申报自治区级科技创新中心,现代纺织产业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四是实施知识产权强区工程。针对“专利清零”行动建立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库,组织申报各项专利42件,授权专利5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