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推行“陪餐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自今年春季开学以来,灵武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推行并建立集中用餐校长和教师代表陪餐制度,每餐均有学校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与学生共同用餐陪餐做到同缴费、同时间、同地点、同餐品,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集中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能使校方全面了解孩子们的伙食情况,更好地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 

同时,我市部分幼儿园推出了“双长”陪餐制度,邀请家长代表和校长一起与学生共进午餐,让家长切身感受学生的用餐环境,并对用餐卫生及菜品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实现、配、装乘配送等一系列加工流程透明化、公开化,从而全面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2所中小学、幼儿园实行“陪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