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一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一季度,灵武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03元,同比增加634元,增长8.6%,增幅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位列银川市第一。 

一是煤炭行业效益好转促进职工增收。一季度煤炭价格稳步提升, 吨达725元,同比增加20元/吨环比增长85元/吨,带动宁东基地煤企、化工企业效益好转企业发放的各项奖金及春节福利水平总体高于上年同期,促进职工工资性收入稳定增长。

二是技能培训助力劳动力就业。一季度全市开展城乡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5期;开展创业能力SYB培训1期,城镇新增就业523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19人。

是政策兑现带动创业就业全市创业担保余额1049万元,申请受理17笔245万元,给予创业贷款贴息,培育创业实体63个,创造新岗位115人全民创业带动就业10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