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定向发力抓招商 力促项目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以自治区“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为契机,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突出精准,定向发力,全力推动项目提质增效。

一、精准招商求实效。结合全市现代纺织、再生资源产业实际,赴山东、江浙沪区域考察招商,重点在现代纺织及上下游辅料配套、再生资源产业等方面实施定向招商,筹备招商引资推介会,全力做好宣传推介。在前期已摸清闲置厂房和设备情况的基础上,采取租赁、并购、合作等形式,积极邀请有投资意愿的企业来灵投资建设,做到项目精准对接引进,实现“腾笼换鸟”转型升级。

二、主动靠前优服务。紧盯7个在谈项目、10个信息项目,加大洽谈力度,各主体责任单位明确专人再对接、再洽谈。重点跟进江苏苏美新型建筑材料项目等项目,主动靠前,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

三、强化督查促进度。严格按照项目“一周一稽查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调度”的工作机制,通过项目现场督查和召开招商引资督查推进会等方式,对重点引进的国忠绒业100吨分梳200吨半精纺羊绒等项目盯紧进度,做好督查服务,力促早日投产达效。

四、积极谋划增后劲。整合挖掘招商资源,加强对现有资源的梳理整合,对零散项目进行打捆包装,制定完善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册,做好项目分析论证,提高招商成功率。

截至目前,共“走出去”6批次27人,“请进来”22批次85人,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0(上报银川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系统),计划总投资65.14亿元,本年计划投资31.87亿,到位资金4.5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