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2个“大棚房”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全国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灵武市按照国家、自治区和银川市工作部署和阶段性督查反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环环紧扣任务,推进“大棚房”问题全面整治、彻底整改。一是全面排查。按照“逢园必进、逢棚必查”原则,对全市各乡镇、农林场疑似问题图斑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清理二是认真研判。通过遥感监测比对疑似图斑核查,并组织人员实地查看,梳理出Ⅰ类问题4个、类问题18Ⅱ类问题。三是严肃整治。《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为警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现场会督促督办,按照时间表、任务书逐一整改目前,全市22个“大棚房”问题已全部整治到位,涉及的5.09亩耕地也已完成复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