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推动消费维权工作“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来,灵武市不断拓宽消费纠纷受理、调解和消费动态掌控新渠道,将消费维权与社情民意受理服务融合,进一步扩大消费维权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消费维权工作全面升级。

一是通过整合12315消费维权热线、行风热线、法律服务热线、诉求热线等,全面掌控消费维权热点、焦点,确保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

二是借助政务信息网等平台收集消费维权信息,定点、定期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来访,并深入(街道)、社区、学校和企业,将消费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解在企业、解决在源头。

三是围绕消费者关心关注的物业、通信、餐饮和食品等热点问题,采取问卷调查、发放消费维权联系卡等形式与消费者建立稳定的互通机制

四是设立消费维权联络员,掌控维权动态信息,对能够现场答复的维权纠纷一律现场受理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