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多措并举控制燃煤污染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以来,灵武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城区燃煤专项整治力度,进一步削减燃煤带来的烟尘和二氧化硫污染负荷,确保市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一是划定了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煤炭及《高污染燃料目录》中确定的高污染染料。禁燃区外严禁使用高硫、高灰分煤种,禁止使用劣质煤,共清理禁燃区散煤销售点4家。

二是对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678户餐饮经营单位、小作坊及烧烤店实施了煤改电、煤改气清洁能源替换工程。共计削减散煤5675吨。

三是建设清洁煤配送中心。通过招标方式在郝家桥镇、崇兴镇、梧桐树乡建成4个封闭式清洁煤配送中心并全部投入运营。

四是加大对煤炭经营户和配送网点监管。扎实开展煤炭质量监督检查,共抽检煤质41家(次)64个批次,硫和灰分合格率为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