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新招”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突出主导产业抓招商。围绕羊绒、再生资源、粮食加工、长枣等特色优势产业,挖掘产业链下游项目,制作项目投资计划书,做好产业链项目的储备推介,主动谋项目、谋招商。二是突出政策引领抓招商在推动重大项目过程中,用好用足已有政策,并最大限度进行组合使用,更好地发挥政策的整体合力和叠加效应。将土地、能源、劳动力、金融配套等要素保障向重大项目倾斜,避免一般性产业和项目挤占政策资源和发展空间。及时兑现各项奖补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三是突出环境营造抓招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电视台、微信平台等媒介,大力宣传本市的区域潜力、发展战略、优惠政策、投资环境、招商成果,大力推行“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模式,打造“1230”惠民营商环境(即1个工作日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办结一般类不动产交易登记,30个工作日办结企业投资项目立项及施工许可)。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地收集项目信息。四是突出协调联动抓招商。建立招商引资工作通报机制,定期沟通、交流、通报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体措施,建立工业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发挥市级融资平台作用,重点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融资等问题。全力推进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做实京银对接合作成果,深化与江苏战略合作,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8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