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再生资源产业迎来“新生”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原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园区环境整治及企业拆除退出、生态恢复工作。截止目前,原再生资源园区涉及侵占白芨滩国家自然保护区42家企业已全部拆除退出,退出面积2174亩,累计完成恢复治理2045亩,并通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的阶段性验收。同时,按照自治区《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要求,灵武市严格执行已重新批复的再生资源产业布局规划,编制了再生资源园区详细规划及产业准入目录和环保负面清单,有针对性的进行企业的安置和新项目的引进落地,有望实现再生资源产业的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