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再生资源园区借力环保专项整治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积极推进企业拆迁退出及生态恢复。按照环保备案线共涉及拆除退出企业42家、拆除退出面积2174亩,目前己全部完成拆除退出。坚持退出一片、恢复一片,通过拉坡覆土、植树造林、播撒草籽等方式对退出区域及时进行生态恢复,累计完成恢复治理2045,按照张超超副主席及自治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方案要求,将在20194月前全面完成生态恢复工作按照“四清”(清设备、清场地、清原料、清污染物)原则,对兴捷报废汽车拆解等17家企业实施停产整治,对嘉诚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彻底关停取缔。二是积极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园区新的规划修编严格按照工艺、设备、管理“三个一流”和亩均投资、产值、贡献“三个最大”准入要求,对瑞银等10家手续齐全且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从提升工艺水平、延伸产业链方面进行提标改造;对达源等4家拆迁安置企业重新审核入园。围绕提高园区生产加工、原料收储“两个能力”,引进10万吨再生铜资源综合利用、灵恒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等4个项目。园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已呈现,“绿色、高端、一流”园区的发展基础已初步奠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