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多措并举 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抓实就业创业。全年新增城镇就业3700人,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5%。为7.2万名城乡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6万人,实现劳务收入2.1亿元。

二是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成功申报“千年古县”,成为宁夏首个获此殊荣的市县。新建10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7个智慧书屋基本建成。打造“灵武好声音”“书香灵武”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品牌,历史舞台剧《灵州会盟》成功上演。

三是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深化家校合作,高考升学率提高近5个百分点。新建第九小学,实施职教中心迁建,完成第七小学扩建,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复检。成功承办全国(U21)青年男子组篮球锦标赛。

四是健康灵武建设稳步推进。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成立全市首家血液透析室,建成眼科诊疗中心。公立医院全部开通网上预约挂号,免收公立医院普通门诊挂号诊疗费、120急救车出车费,让利患者90余万元。

五是平安灵武建设不断深化。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三化”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扎实开展13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抓好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