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20年为城乡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城乡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是灵武市委、市政府2016-2019年连续四年为民办的民生实事之一,2020被列入市政协提案,为落实好此项惠民实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保范围及保险期间

1.参保范围:具有灵武市户籍(不含宁东镇),“十二五”“十三五”劳务移民,年满16周岁至60周岁(即1960年5月1日至2004年4月30日出生的人员),且在4月30日前未参加工伤保险的城乡家庭中外出务工人员。

2.保险期间:自2020年5月1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

二、缴费时间

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

三、缴费及报销流程

采取当年参保家庭先行购买、次年报销保费的方式。人寿保险公司在各村(社区)设立代办点收取保费,参保家庭成员持户口本到村、社区进行登记参保,每户保险费为150元/年。村(社区)对符合参保条件的投保户开具保费收据。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