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对灵武市劳动力市场进行搬迁的通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对灵武市劳动力市场进行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搬迁地址

嘉源路与北门307国道交接处原兴唐米业公司院内。

二.搬迁时间

自发布通告起至4月10日,4月10日后原灵武市劳动力市场将关停。

三.搬迁要求

本通告发布后,对不按时搬迁、滞留在原劳动力市场路边、不服从管理、妨碍执行公务和阻碍交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为不影响企业用工需求和务工人员务工,请广大务工人员和企业主动到嘉源路与北门307国道交接处原兴唐米业公司院内求职务工。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也可在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公众号发布用工需求、求职信息等。劳动力市场搬迁给广大务工人员和企业用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积极配合搬迁工作,确保尽快运行恢复正常秩序。

联系人:杨伟     电话:0951-4652822  13995497699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