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呼吁广大市民主动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的通告(第3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为切实遏制疫情在我市蔓延扩散,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从2020年2月6日起至2月10日,对所有在居住人员开展一次全面的入户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

为确保排查工作快速高效完成,请所有在居住人员于2月8日前,通过网上自主填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的方式,积极主动、真实准确地填写登记相关信息,并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并配合排查工作人员的入户登记复核工作。对于刻意隐瞒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此次入户排查信息登记工作不仅关乎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市民迅速行动起来,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代章)

                                     2020年2月7日

    

                       信息登记二维码

     


填写说明:

在填写信息之前,先详细阅读本说明,了解相关内容后再开始填写。

一、街道(乡镇)、社区(村):如在下拉菜单中找不自己所在的街道(乡镇)、社区(村),或者不清楚自己属于哪个街道(乡镇)、社区(村)的,可选择菜单中的“其他”项。

二、楼号-单元-门牌号:确实没有楼号-单元-门牌号的,可填写“无”。

三、人员类别:按照菜单所列8类人员分类如实填写。

四、姓名:填写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上登记的姓名,不得填写曾用名、小名等其他姓名。

五、身份证号:如确实没有身份证的,可填写其他有效证件号码,如护照、出生证证件号。

六、户籍地址:填写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上所登记地址。

七、本人本市内存在无人居住的空置房:本人名下在本市有无人居住的空置房的,填“有”,并注明房屋所在具体地址;如没有,填“否”。

八、手机号: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如老人、孩子等无手机号码的,填写其直系亲属手机号码。

九、工作单位:填写本人现就职单位,无固定工作单位的,填写自由职业、无业、学龄前等。

十、从何地来本地(非必填项):填写时要具体到省、市、县(区),2020年1月1日以后无从外省来(返)银史的可不填此项。

十一、来本地日期(非必填项):2020年1月1日以后无从外省来(返)银史的可不填此项。

十二、来本地方式(非必填项)

A飞机:填写航班班次;

B火车:填写火车车次;

C长途客车:填写客车车次;

D自驾车:填写车辆牌号。

2020年1月1日以后无从外省来(返)银史的可不填此项。

十三、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或异常,如选择异常,须在菜单中选择具体病症。

十四、是否与人员类别中列举的A\B\C\D四类人员有密切接触

如与人员类别中列举的A\B\C\D四类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选择“是”,须在菜单中选择A或B或C或D(可多选),再填写何时、何地、与何人有接触,及该人员相关信息,接触史时间段为2020年1月17日以来;如没有,请选择“否”。

十五、是否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

如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选择“是”,须填写何时、何地、与何人有接触,及该人员相关信息,接触史时间段为2020年1月17日以来;如没有,请选择“否”。

十六、是否隔离观察

只要被采取过隔离措施的,无论填表时是否已解除隔离措施,均需选择“是”,同时在菜单中选择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或医学隔离;如没有被采取过隔离措施的,请选择“否”。

十七、隔离观察日期:填写被采取隔离措施的起始时间。

十八、备注:填写表格中没有列举但需要作出说明的内容。

如遇到问题请及时拨打负责人电话咨询

灵武市技术保障联系人:孙玲  139953955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