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灵武市已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组织全市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方便并规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品、资金,现将我市接收社会捐赠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于捐款事宜

接收捐款户名:灵武市慈善会

账  号:29000140900002388

开户行:宁夏银行灵武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抗击新冠肺炎”,以及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联系灵武市民政局、灵武市慈善会,以便及时向您寄送捐赠票据。

二、关于捐物事宜

当前我市急需以下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医用防护装备、洗消用品、医用耗材。

三、联系方式

捐赠热线:0951—4024260   0951—4758970

联系人:马万云   13995395336

高  静   15202695919

物资捐赠接收地址:灵武市民政局办公楼二楼211室(灵武市健康西路市二小对面)

我们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款物的接收及使用去向,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