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以网络、来信和电话方式受理群众信访事项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杜绝因群体流动聚集造成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自治区信访局通知要求,自2月3日起,灵武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暂时关闭,接待大厅恢复接待时间另行通知。关闭期间群众诉求可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反映,也可通过以下途径直接向市信访局反映:

1.登录网络。通过手机微信搜索“灵武信访”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网上信访”或者扫描灵武信访投诉平台APP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信访材料及其他证据材料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灵武信访投诉平台APP                    “灵武信访”微信公众号


2.信件邮寄。邮寄地址:宁夏灵武市灵州大道信访局。邮政编码:751400。

3.拨打电话。2月3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接访电话0951-4665124、4513678。

灵武市信访局将第一时间接收、登记、转交、督办,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快捷受理,推动您反映的信访事项依法及时就地予以办理。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对不听劝阻,非法组织群体性信访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0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