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灵武市  发布时间:2020-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宁夏自1月25日19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灵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特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您尽量减少到人口密集区域活动,不走亲串友、不集会、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倡导用电话、短信、微信、小视频等新媒体拜年。重点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要捕猎、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

二、如果您近期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武汉返灵人员,请主动到所在村(居)登记信息,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自觉居家隔离观察,持续观察健康状况14天。期间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乏力等症状时,请联系灵武市人民医院感染科(4036093)进行转运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武汉旅居史。如确诊,请配合相关部门对接触人员进行排查。

三、即日起,建议婚丧嫁娶酒席按照“丧事简化办、婚事推迟办”的原则举行。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所有文艺表演、体育赛事等大型集体活动将全部取消。

四、请各饭店、宾馆、农家乐做好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客人实行实名登记,密切注意客人健康信息,掌握相关动向并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告信息。

五、如遇到工作人员上门登记排查,请您积极配合乡镇、社区、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的登记排查工作。

六、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散布或转载未经证实或来源不明的信息,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市卫生健康局值班咨询电话:

4025322(24小时) 4038717(白天)

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4021487      4036110

市人民医院咨询电话:4036093

灵武市发热门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


                                      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