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关于急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2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现急寻以下可能密切接触者:

陕西省定边县疑似病例慕某(其父已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020年1月15日乘坐山航SC8751航班由武汉至银川,12:35左右抵达河东机场,返回定边家中途径灵武,13:40左右到灵武市鑫香苑早茶牛肉面馆(位于灵武市枣园湖畔A区枣园街46号)就餐,14:40左右离开。

凡在2020年1月15日13:40至15:00到过鑫香苑早茶牛肉面馆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通告后:

1.请您拨打电话0951-4025322,进行核实排查。

2.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拨打120到市医院、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同时家人居家观察14天。

3.就诊途中,请您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4.医学隔离观察期间,请服从医务人员安排,不得外出。建议佩戴口罩,做好开窗通风,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代章)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