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倡  议  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形势严峻,我市周边相继发生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倡议如下:

每户家庭每两天只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除正常上班外,请不要随意外出,确需外出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查验。

所有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请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居民按要求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

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增强法治意识、尊法守法,支持配合工作人员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检举揭发隐瞒不报、抗拒防疫工作的人和事,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希望全市广大市民迅速行动起来,共同“防病例输入、防病毒感染、防本地续发,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群集聚、减少感染可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监督举报电话:0951-4025322


          灵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