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预防控制措施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鉴于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要求,以及陈润儿书记对疫情防控提出的“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三防三控”等工作要求,请各级党政组织切实做到“三不三好”、形成合力,以村(社区)为单位开展联防联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现将我市采取的相关主要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1.组织开展对武汉及外省来灵武人员的排查登记、随访管理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近期武汉及外省来灵武人员经查验如无发热,请主动居家隔离,不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如有发热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就诊。

2.全市境内各出入口设立防疫查验站点,对进入灵武的车辆、人员、货物等全面进行查验防疫。

3.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各级各类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场所一律暂停服务。取消社火展演、花灯展等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和大型演出。

4.全市KTV、网吧、电影院、酒吧、足疗店等人员集中的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5.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及临时活动地点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停止集体宗教活动。

6.避免接触野生动物,暂停活禽市场,避免食用生的或未熟透的动物产品。

7.全市所有婚丧嫁娶事宜严格按照“丧事简化办、婚事推迟办”的原则举行,所有婚嫁事宜一律推迟时间办理。

8.近期不聚餐聚会。在外订餐的请尽快取消,已付订金的餐饮企业全额无条件退款,餐饮企业不得接受集中餐饮预定。

9.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2月15日前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一律暂缓开展培训和育儿活动。

灵武市发热门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

灵武市定点救治医院市人民医院。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