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三十三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第三十三项涉及我局的整改任务: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存在工矿用地、机砖厂、风电等活动38处(核心区2处、缓冲区4处、实验区32处)

责任单位: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整改目标:完成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治和生态恢复。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38处点位清理及生态恢复任务:对风力发电塔基、砂石料厂、机砖厂、预制厂、企业设施排泥池、储煤场等28处采取了拆除违建设施的整改措施;对采挖遗迹整治10处点位及28处拆除区域采取播撒草籽、植树等方式进行了生态恢复。

整改验收情况: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措施清单》整改要求,对明确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落实,完成了清理及生态恢复整改目标,经验收组验收检查,符合销号条件,同意销号。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联系电话:0951-4030015

联系地址:灵武市灵州大道福林新村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保护管理科

 

                                     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9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