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征集2018年《灵武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投资增长和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二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属各工业企业:

为推进我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现就征集第二批2018年《灵武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投资增长和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灵党发〔2018〕52号)(以下简称“工业45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及时间

申报企业:为注册登记、纳税登记及指标统计在灵武市的独立法人企业。

申报时间: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8日。

  1. 征集兑现政策内容

        兑现《灵武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投资增长和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中“鼓励企业技术改造”、“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等六类,从7-34条。

    三、申报说明

        1所申报材料时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具体的材料需求参考“工业45条”政策中“附则”的41-45条内容。

    2企业因违规违法、环保问题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享受本优惠政策资格,已享受的补贴须全额追还。

    3、有申报意向的企业,请填写灵武市2018年“工业45条”申报表》和《真实性承诺书》,将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件表格(需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于2019年1月8日前报送至工信局。

    4、此次为补充申报,此前第一批已申报的企业,无需再次重复申报。

        联 系 人:杨金微   牛佳蕊

    地    址:高新区管委会四楼东侧工信局406室

    联系电话:0951-4038726

    电子邮箱:lwsgxj@163.com

     

     

    附件:1.灵武市2018年“工业45条”申报表

          2.真实性承诺书  

     

     

                           灵武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19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