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13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3日)

1.市民反映崇兴镇韩渠村村民私建卫生间污染农业灌溉渠,崇兴镇已办结。

2.市民反映绿地宝塔名邸物业公司不作为,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3.市民建议龙辰华庭与明珠苑C区之间的道路安装治安摄像头,公安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宁夏惠众通源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资,人社局正在办理。

5.市民咨询灵武到石坝的班车何时开通,交通局正在办理。

6.市民反映兴达悦府电梯故障无人维修,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7.市民反映湖滨花园保安重复收取车辆进门费,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8.市民反映公交公司加电站不给汽车提供充电,交通局正在办理。

9.市民反映枣园湖畔A区这里有间屋酒吧风机噪音扰民,环保局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宝利达化工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人社局正在办理。

11.市民反映郝家桥镇团结村二队冬水被停,郝家桥镇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答复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