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9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

1.市民反映灵州花园二期、尚景名苑、利民小区、芙蓉苑二区暖气不热,住建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壹号公馆房屋质量问题,住建局已办结。

3.市民反映汽配城二期3号A1营业房、民生家园、佳乐苑、明珠苑C区、五金公司家属楼、林秀苑A区未供暖,住建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汽配城二期3号A1营业房停水,住建局已办结。

5.市民反映城市花园东侧营业房(营养早点、青海烤馍店等)油烟污染,环保局已办结。

6.市民反映瀛海水泥厂西边融通废旧收购店噪音扰民,环保局已办结。

7.市民反映博雅思齐教育拖欠教师工资,人社局已办结。

8.市民反映总工会门口有一辆僵尸车没有按规定停放在车位上,影响通行,公安局已办结。

9.市民反映二中学西侧33号营业房、东盛街56号营业房、福林新村未供暖,住建局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镇河塔B区三号楼排水管道故障,住建局正在办理。

11.市民反映龙辰·宜合苑房屋质量问题,住建局正在办理。

12.市民反映佳乐苑、城市花园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13.市民反映汽配城一期、二期流浪狗无人处理,城管局正在办理。

14.市民反映绿地宝塔名邸门口商贩、汽配城腾昊汽修厂占道经营,城管局正在办理。

15.市民反映宁夏绒线厂未发放退休工资,人社局正在办理。

16.市民咨询健康小区房屋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国土局正在办理。

17.市民建议开通灵武市至梧桐树乡的公交车,交通局正在办理。

18.市民反映家和苑内消防通道堵塞,街道办正在办理。

19.市民反映山东电建三公司拖欠电焊工人工资,人社局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