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8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

1.市民反映供电局家属院、唐城商业步行街商铺、金鼎汉餐暖气不热,世行办家属院未如期供暖,住建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白土岗乡大水井附近养殖场挖沟扬尘污染,白土岗乡已办结。

3.市民反映西湖名邸门口商贩占道经营,城管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和谐苑、枣香苑、粮机厂家属楼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5.市民反映佳乐苑房屋质量问题,住建局正在办理。

6.市民反映郝家桥镇治忠肉牛养殖场排放污水,郝家桥镇正在办理。

7.市民反映家和苑B区向南100米处有人私自搭建彩钢房,城管局正在办理。

8.市民咨询枣园湖畔B区房屋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国土局正在办理。

9.市民反映花雨湖滨B区物业收取二次供暖加压费,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总工会门口有一辆僵尸车没有按规定停放在车位上,影响通行,公安局正在办理。

11.市民咨询印象灵州营销中心售楼部代收房屋契税是否合法,税务局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