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 (11月7日)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

1.市民反映林秀苑B区、民生家园、明珠苑C区、花雨湖滨A区、花雨湖滨B区、健康小区、南苑B区、唐城苑、水木灵州1期、镇和塔B区、枣园人家暖气不热,住建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芙蓉苑二区车辆进门不按规定收费,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3.市民反映尚景名苑海云汽车钣金烤漆店异味污染,环保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武警公司家属楼学生喧哗扰民,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5.市民咨询新南加气站天然气涨价依据,物价局已办结。

6.市民反映水木灵州二期天然气表箱着火需要赔偿,安监局已办结。

7.市民反映教研室家属楼、路苑二期未供暖,住建局已办结。

8.市民反映龙凤佳苑车辆进门不按规定收费,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9.市民反映湖滨花园、龙苑小区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农场学校附近营业房油烟污染,环保局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