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6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6日)

1.市民反映郑州凌达消防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人社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尚品苑经常性停电,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3.市民反映全球汇百货商场出售过期产品,市场监管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枣园湖畔A区、龙辰华庭房屋质量问题,住建局已办结。

5.市民建议硬化英才初中部西边道路,住建局已办结。

6.市民反映出租车司机存在收费不合理及拒载现象,交通局已办结。

7.市民反映8路公交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交通局已办结。

8.市民反映农场二站西边简易楼因农田冬灌被淹,农场已办结。

9.市民反映回民中学家属楼未开通水电暖,教体局已办结。

10.市民反映临河镇商业街路灯不亮,临河镇已办结。

11.市民反映水木灵州一期车辆进门不按规定收费,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12.市民反映路过朔方路渣土车洒落泥土存在安全隐患,城管局已办结。

13.市民反映亲水雅苑西侧土地没有绿化,临河镇已办结。

14.市民反映城市花园营业房加盖影响住户采光,住建局正在办理。

15.市民反映佳乐苑、明珠苑C区、众海建材市场、五金公司家属楼、龙苑小区、芙蓉苑A区、利民路184号商铺、农贸市场营业房未如期供暖,和谐苑4号楼改为集体供暖,住建局正在办理。

16.市民反映镇河塔B区、水木灵州一期、林秀苑A区、农场清华苑、花雨湖滨B区、利民小区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17.市民反映龙苑小区车辆进门不按规定收费,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18.市民反映崇兴镇韩渠村村民私建卫生间污染农业灌溉渠,崇兴镇正在办理。

19.市民建议开通龙凤佳苑至四中路段公交车,交通局正在办理。

20.市民反映翡翠湾商店违规加盖楼板,城管局正在办理。

21.市民反映农场钢窗厂木材堆放污染环境,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22.市民建议龙辰华庭与明珠苑C区之间的道路安装治安摄像头,公安局正在办理。

23.市民反映绿地宝塔名邸物业公司不作为,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24.市民反映富兴街和南薰路红绿灯处路面不平,交通局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