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4-5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4-5日)

1.市民反映电信营业厅不予更换同类品牌手机,市场监管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果园村二队村民土地被他人占用建房,东塔镇已办结。

3.市民建议开通灵武至吴忠的公交车,交通局已办结。

4.市民反映韩渠村四队大寺旁边的小作坊异味污染,崇兴镇已办结。

5.市民反映第四幼儿园保教费补贴未发放,教体局已办结。

6.市民反映龙凤佳苑房屋质量问题,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7.市民反映汽配城二期营业房停水,住建局正在办理。

8.市民反映灵州花园二期、汽配城二期、民生家园、灵州花园一期、农场清华苑未如期供暖,住建局正在办理。

9.市民反映花雨湖滨A区、灵州花园二期、人寿公司家属楼、尚景名苑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汽配城一期的公用停车位被商户私自占用,城管局正在办理。

11.市民反映市医院不予开具转院证明,卫计局正在办理。

12.市民反映博雅思齐教育机构拖欠教师工资,人社局正在办理。

13.市民反映郝家桥村二队道路被报废车辆侵占,郝家桥镇正在办理。

14.市民反映农场二站居民楼因冬灌被淹,农场正在办理

15.市民反映梧桐树村六队养猪场异味污染,梧桐树乡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12345 咨询电话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