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件公示(11月1-2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日-2日)

1.市民建议第四中学门口开通公交车,交通局已办结。

2.市民反映东塔派出所附近家属楼学生补课喧哗扰民,城区街道办已办结。

3.市民反映明珠苑C区、花雨湖滨A区、健康小区、教研室家属楼、南苑B区、唐城苑、水木灵州一期、路苑二期、枣园人家未如期供暖,住建局正在办理。

4.市民反映芙蓉苑二期、花雨湖滨B区暖气不热,住建局正在办理。

5.市民反映林秀苑B区停止供暖,住建局正在办理。

6.市民反映水清苑物业公司不受理业主诉求,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8.市民反映梧桐树村九队养牛污染,梧桐树乡正在办理。

9.市民咨询新南加气站天然气涨价依据,物价局正在办理。

10.市民反映台子村4队道路未安装路灯、崇兴镇附近煤场未关闭,崇兴镇正在办理。

11.市民反映水木灵州二期天然气表箱着火赔偿问题,安监局正在办理。

12.市民建议枣香苑物业对自来水管保护,城区街道办正在办理。

备注说明: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须经主管部门核实,在6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诉求的市民。

服务热线0951-4028110

灵武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

2018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