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利剑,市政协副主席郭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和市委的要求,深刻认识疫情发展变化态势,准确把握疫情治理科学方式,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确保在巩固疫情形势的基础上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一方面要通过协商民主将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组织起来,形成广泛的社会参与,把社会各界人士的诉求表达纳入治理轨道中,由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另一方面要通过建言资政贡献智慧,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和各政协组织、各党派的作用,进一步围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建言献策。同时要发动有复工条件的企业家委员带头复工复产,凝聚共识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倾力助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彰显政协委员的作为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